广本-新思迪参数曝光 主推1.8L车型(谍照)

广州本田旗下的思迪车型自2006年在国内投放以来,在三厢A0级汽车市场中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随着广州本田在今年相继推出八代雅阁和新一代飞度后,人们对于全新思迪车型的引入更是充满了期待。近日,记者从广州本田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全新一代思迪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与此同时该人士还透露:为提高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新思迪还将推出1.8L排量的车型,主打A级车市场。

一、 外形尺寸变大 轴距加长10厘米

 广州本田新款思迪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新款思迪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比老款车型长出10厘米,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

二、1.5L发动机 重新调校-功率增加9KW

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新思迪虽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新思迪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

三、新增1.8L发动机 1.3L发动机被取消

新思迪增加了一款全新的1.8升发动机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一个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98km/h,而以前老款车型配备的1.3L发动机将被取消。而随着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也将完善广州本田的产品系列,填补空缺的A级市场。

对于新思迪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全新一代思迪即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这款在动力总成、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做出改变的车型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