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两厢/三厢参数曝光 11月7日上市(图)

东风标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307和206车型已经在各自的中级和经济型市场站稳脚跟。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获悉到,东风标致为提高旗下小型车的市场竞争,将于11月7日正式推出全新A0级轿车-标致207。据东风标致内部人士透露,标致207分为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三厢车型将于明年春季推出。与此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标致207参数。

标致207三厢和两厢车型在外形尺寸上没有太大出处,只是在车长上有较大的区别,三厢车型比两厢车型长出了360mm。两款车型的车宽、车高、轴距和前后轮距都相同,这意味着两款车型在内部尺寸上将不会有太大出处。

两厢标致207的车型尺寸为3900×1680×1468mm,完全超越了标致206车型。在轴距方面标致207也超出206车型,因此在内部上标致207将完全优越于206车型。另外,标致207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440mm和1430,确保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平稳性

在动力方面,标致207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206的1.4和1.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直,标致207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配备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可以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

国产标致207基本上是在现有206的技术平台上打造的,采用同样的底盘。东风标致207与欧版207前脸相似度最高,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大嘴风格,相比206饱满了许多,更加时尚动感。而机器盖散热孔和雾灯等细节部位仍然与206相同,前脸基本上是由206改进而来。车侧则完全沿用了206的设计,尾部则基本采用国外三厢206的设计方法,只是尾灯组变得更加通透,并且防擦条和后雾灯会稍有变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