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Zinger君阁即将上市 三款车型配置解析

10月23日,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君阁在福建东南汽车工厂下线,三菱汽车品牌中国形象代言人成龙先生也出席了君阁的下线活动。记者在Zinger君阁下线活动现场中发现,国产三菱Zinger君阁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是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豪华配置车型。

通过以上的表格可以看出,国产三菱Zinger君阁至少将有三款车型配置可选,但三款不同车型的大部分区别都在于内部配置。其中,自动挡豪华型的配置比另外两款车要高出很多,但君阁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其他很多配置也有相似之处,外观方面并无变化。

君阁的低配车型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降低了油耗而且保证了驾驶乐趣。而豪华版车型的配置较高,不仅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箱,而且换挡手柄表面采用镀铬装饰材料包裹,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更加高档。

另外,君阁豪华型还配备了DVD影音播放系统,支持蓝牙免提功能、IPOD播放功能、MP3播放功能等。而君阁豪华型所拥有强大的整车娱乐性能使消费者在外出郊游时消除长时间驾车的疲惫。

君阁豪华型不仅配备了DVD影音播放系统,在内饰方面也有了很大改善,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蓝牙免提功能和音响控制功能,减少了行车过程中的烦琐操作,提高整车的舒适型。

君阁豪华型配备了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 LDWS是英文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的缩写意思是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在高速公路或者快速路上行驶时,如果驾驶员穿越车道分隔实线或虚线而没有开启转向指示灯,该系统发出警告信号(蜂鸣声),提醒驾驶员。LDWS装置可以在车辆偏移车道的瞬间提醒驾驶员,因而大幅度地降低事故的风险,同样也保障了其他车辆的安全,并促使驾乘者正确地使用转向灯,在变线超车转向的时候养成打转向的习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