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富康停产 两厢爱丽舍11月推出(图)

富康轿车作为中国的“两厢车鼻祖”,自上市以来凭借着经济、耐用、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首次购车的最佳选择。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富康几经渐渐的失去了市场竞争力。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富康现以全面停产,代替车型两厢爱丽舍将于2008年11月份正式推出。目前只有少量的东风雪铁龙4S店还在销售库存的富康车型。

据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已经不再接受富康的预订工作,现在所销售的车型均是店内存车。不过现在富康车型的颜色比较齐全,到店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在享受到相应现金优惠的同时,还能得到厂商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两厢爱丽舍与新爱丽舍的前脸设计均为U字造型,并且前脸的车标也最新的雪铁龙式“双人”车标造型,显示出强烈的雪铁龙家族气质。两厢爱丽舍与三厢车型的内饰风格相同,四辐式方向盘稳重,浅色内饰以及合理的布局让人觉得亲和力十足,能体会到东风雪铁龙在家用车设计上的独到之处。

在动力上,两厢爱丽舍搭载的1.6L16V发动机并没有变化,但是这款发动机是PSA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同时,两厢爱丽舍装配的8.1ABS+EBD系统,更稳定,制动更灵敏;当车速大于10km/h时,中控门锁系统将自动锁住车门;加上车尾均匀分部的4个倒车雷达,让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得到一定的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