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推风华运动版 11月份到店-接受预定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陆风推出了风华运动版车型,售价为6.26万元,这款兼具动感造型和出色操控性能的时尚家轿使消费者拥有更多个性化选择。据了解,陆风风华运动版虽然在北京车展昙花一现,但目前北京市场仍然没有现车销售,而风华的其他两款车型的价格也有了新的变化。

据北京地区陆风汽车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陆风风华运动版目前没有现车,不过接受预定,最快在11月份可以提车,可以优惠800元,如果到店详谈还可能有更多优惠幅度。而风华舒适型和豪华型最高可以优惠6000元现金,目前现车也比较齐全。

陆风风华运动版与去年刚上市的风华相比,外观造型的改变最为显著。新品整车设计层次清晰,线条圆润流畅,精致中洋溢着时尚动感。增加了前后大包围、裙边,整车显得稳重而飘逸;再加上扰流板的装配,既凸显本款产品的运动风范,又使整车的风阻降低,灵动和安全大为增加;个性化的车身彩贴更为运动气质增色不少,独特排气管喉件透出强烈金属质感。这些元素的加入,让每处细节都显得时尚和动感,提升了陆风风华运动版整体时尚运动气息,未行先动、跃跃欲试,正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时尚和个性。

在内饰方面,座椅采用时下流行的红黑面料搭配,踏板改为闪耀金属光泽的铝合金组合,沉稳又充满活力。张扬的外部造型,加上时尚运动的内饰设计,使得整车特别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充分满足他们对个性化外形和高档次内饰的双重要求。

外形的运动只是表面,要真正的动起来,充沛流畅的动力支持必不可少。陆风风华运动版搭配的发动机是陆风汽车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1.5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的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从3500 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最大扭矩为137 N.m, 最大功率为70kw,出现在5500 rpm时。超宽峰值扭矩带的持续动力输出和灵敏的电子油门,让陆风风华运动版在加速或超车时的动力支持随叫随到,避免出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现象。动力支持到位才能达到心随形动境界,车辆的操控性才有基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