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中华尊驰1.8T即将上市 预售12.5-25万

尊驰是华晨汽车主攻商务用车市场的一款高端车型,增配升级后的08款中华尊驰于7月份前后低调的进入市场开始销售,售价为11.28-25.2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华晨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09款中华尊驰1.8T即将于不久后正式上市,售价方面与07款车型相比将不会有大的浮动,预计价格区间为12.5-25万元。

据了解,09款中华尊驰仅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8L、2.0L、2.4L几种排量暂时将不会推出09款车型。即将上市的09款中华尊驰与08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内饰的设计方面,在配置上也将有所调整。

尊驰出自于意大利PINFARINA设计公司的手笔,该公司的作品享誉国际车坛,不乏法拉利F50等令人赞叹的精品。尊驰可以说有了不少国际著名车型的血统,“尊驰”的外表给人以大气、稳重的特点中控台上的空调按钮为时尚的圆形布置,按钮面积也很大,便于驾乘者操控。

华晨1.8T发动机由华晨汽车联手世界三大权威内燃机研发机构之一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历时三年倾力打造。它采用全铝高性能紧凑型结构。其单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及中冷、可变配气正时、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高能量点火系统、曲轴箱通风系统、链传动正时系统皆代表了国际发动机技术的领先水平,升功率高达 69.74KW,百公里油耗仅为6.6L是一款真正满足欧Ⅳ排放标准的“绿色高能”发动机。

中华尊驰可谓是中华汽车的“鼻祖”,虽然华晨汽车不断的对尊驰进行改进升级,但是上市至今的整体销量并不能让人满意。希望09款中华尊驰1.8T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同时也期待这款国产自出品牌新车能有好的市场表现。

注:图文无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