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1.6L参数-配置曝光 月底提现车(官方表)

 

点击查看更多逍客1.6L图片

2008年3月12日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交叉车型——逍客(Qashqai)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在上市初期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提升逍客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东风日产将于本月底推出一款1.6排量车型。与此同时,记者从该人士处得到了这款车型的相关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点击查看更多逍客1.6L图片

即将在本月底上市销售的逍客1.6L限量版车型采用了4×2驱动模式,厂商指导价为15.3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的部分东风日产4S店已经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订,订金2000元,而消费者最早在本月底即可提到现车。

一、车身尺寸

点击查看更多逍客1.6L图片

逍客1.6L限量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15×1783×1606mm,而2630mm的轴距长度也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另外,这款车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40/1545,保证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平稳性

二、发动机参数

点击查看更多逍客1.6L图片

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是日产M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4/4400Nm/rpm。但由于发动机排量的减小,逍客1.6L限量版车型的最高时速降低为174km/h。在变速箱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驾驶乐趣,但相对于2.0L排量车型,逍客1.6L限量版在换档的平稳性上有所下降。

三、安全性能

点击查看更多逍客1.6L图片

日产逍客1.6L限量版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比较齐全,ABS、EBD和BA刹车辅助制动这些设备已经成为了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这款车仅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对驾驶员和乘员的保护有所下降。

四、舒适性配置

点击查看更多逍客1.6L图片

作为一款低配车型,日产逍客1.6L限量版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表现一般,但整体来说还是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绒布座椅、手动空调、单碟CD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且这款车的后部座椅可6:4折叠,使整个车后部变成宽大的行李舱,能够非常方便的适应自行车,户外装备的装载以及周末购物之所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