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小号速派 斯柯达-明锐改款车曝光(多图)

点击上图 查看新款斯柯达-明锐更多图片

这的确会让人产生错觉,是事实上在第一次看到这幅照片的时候我还误认为这就是即将国产的斯柯达速派(Superb)。不过当我最终静下心来再次观察的时候终于发现,这一次斯柯达的“统一风格前脸”的确“欺骗”了我。

点击上图 查看新款斯柯达-明锐更多图片

事实上眼前的这款车型正是斯柯达明锐(octavia)的改款车型,这也是该车的改款车型首次公布正式的照片。新款明锐在前脸设计上与速派极为神似,全新斯柯达家族的标志性水箱格栅也一同出现在了新明锐的身上。

点击上图 查看新款斯柯达-明锐更多图片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但是几条腰线的勾勒要比现在销售的车型更加有力。车头和车尾的灯光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形状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尾灯部分仍然是简单的红白两色。

点击上图 查看新款斯柯达-明锐更多图片

新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比现款明锐的内饰更加高档,整体上质感非常强烈,延续了德系轿车的精良做工。动力系统部分还是大众的多款明星引擎,包括1.4TSI(90千瓦)和1.8TSI(118千瓦),传动系统自然也是用到了最为先进的DSG7挡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