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09款上市-售8.68万元起 北京地区停售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海马汽车福美来09款升级上市,新车包括手动舒适、手动豪华、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四款车型,其中手动舒适市场指导价为8.68万元,手动豪华、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9.68万元、9.98万元和10.68万元。

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目前北京地区实行了“国Ⅳ”排放标准,福美来因排放标准不达标,全系车型均无法在北京销售。虽然福美来09款已经上市,但也只能在北京以外的地区销售,就连福美来老款车型也在日前逐渐走出北京市场。而北京地区海马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只有海马3、海福星和普力马车型销售,国Ⅳ版本的福美来什么时候到货现在仍不确定。

福美来沿袭了实用主义路线,给消费者更实惠的选择。福美来09款在雕琢外观的同时,更在技术升级和品质完善上倾注了大量心血。福美来09款秉承海马汽车“全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及质量改善理念(ALL-FOR-QUALITY)”,以同步世界的 E-NOVA-C 整车评价体系确保福美来09款更稳定、更优良的品质。其五大升级为福美来09款力求做足内功的理念做出了最好的注解!

福美来09款作为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新一代福美来的升级车型,在延续福美来品牌“智尚有为”品味的同时,分别从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五大处进行了多达十五项的升级,品质全面提升。从福美来09款上市的指导价来看,沿袭了海马一贯的高性价比市场路线,全面调校和升级的福美来09款市场指导价格仍然能下探到9万元以下,其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