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A级三厢车接受预订 详细配置曝光(图表)

江淮汽车的自主轿车之路与其他厂商有所不同,一开始就定位较高,先推出了宾悦系列车型,售价在11.27-14.67万元。而接下来其A级车137、138也即将正式推出,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在进行中的成都车展上,新车再次亮相的同时,A138的详细配置也正式曝光,共有1.3、1.5两个排量6款车型,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

江淮138车身长4155mm,与陆风风华轿车尺寸基本相当。动力方面,采用技术成熟可靠的三菱4G13与4G15发动机,排量为1.3L与1.5L,排放为欧IV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5升,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前后悬架均为独立悬架,乘坐的舒适性将能满足乘员需求。

在安全配置方面,A138新车除了装备前双安全气囊之外,还有ABS+EBD主动配置保证安全,同时车门防撞钢梁、可溃缩转向管柱都为乘员提供更多的保护。而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只在高配的豪华型才有装备。

在外部配置方面,A138满足一般的需求,电动外加热后视镜只有高配车型标配,前脸采用大嘴的设计风格,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使之看起来既蕴含着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是由江淮与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联合设计。

A138作为江淮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高调发布后不仅丰富了江淮的产品线,而且是江淮在A级车的未来市场上布下的重要棋子,将来能否成为江淮汽车未来销售的生力军,还要最终的售价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