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荣威550同级别 名爵A级车MG5明年推出

上汽W2概念车

9月19日,MG名爵公布的MG 7自动挡新车正式上市,售价17.48-20.28万元。此次新车的推出进一步补充了MG名爵的产品线,MG7系列车型产品日趋完善,同时MG3、MGTF也在A0级车及跑车市场发挥着自己的能量。而对于未来,MG名爵也有着详细的规划,其中自主研发的A级车-MG5将于明年推出,预计售价在12-16万之间。

南京名爵汽车总经理杨军虎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现场,南京名爵汽车总经理杨军虎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除了刚刚上市MG7 AT车型,今年MG名爵将着重做好现有产品的销售,不再推出新车型。而在明年,MG名爵A级车将正式推出,新车为自主研发车型,而非来自原有MG的产品。

目前依MG名爵的数字定名规则来看,A0级为MG3,B级车为MG7,由此可以推断A级车的名字无疑将是MG5,由于南汽早已并入上汽,新品研发团队也早已合并,荣威与MG的相关产品研发都为统一规划研发。从成本方面考虑,MG5来自荣威550的可能性相当大,而以偏运动的产品定位,其外观很可能更加近似于W2概念车。在价格方面,目前荣威550售价为14.28-18.98万元,依照MG7与荣威750的价格布局来看,MG5的售价将会低一些,毕竟MG7就是这么定位的,由此可以推断MG5的售价区间在12-16万之间。

上汽W2概念车

由于还没有更多的相关资料,我们不妨再重温一下W2概念车,与荣威550的圆润设计相比,MG5外观将会接近于W2概念车。前脸设计采用了“鸥翼”造型,饱满且富有张力,引擎盖设计较高,反光镜的设计灵感来自高尔夫3号Spoon杆头。高腰线、窄玻璃给人动感十足,舷窗线采用上扬式处理手法,车身侧面显得非常动感,同时也非常沉稳扎实。

荣威550内饰

而在内饰方面,MG5是否还会延续550的数字化设计,暂时无法判断。荣威550的内饰线条采用欧洲简约风格,大开大合,营造更舒适、更宽广的驾乘空间。除了浅色的内饰风格,消费者还有更加动感的黑色内饰可以选择。独具匠心的一体式数字仪表,设计灵感来源于闻名于世的英国SilverStone赛道。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宛如赛道的轨迹,让驾驶者感受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驾驶乐趣。

可以说,随着MG5车型的推出,MG名爵的产品更加丰富了,在A级市场未来是否会形成上南汽车的1+1>2的效果,有待时间来进一步检验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