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特别版10月上市 新增配置曝光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一汽丰田汽车将于10月推出卡罗拉1.8L特别版车型,预计售价将在16.68万元以上。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将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是以目前销售的卡罗拉1.8 GLX-i车型为基础,在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与此同时,记者从相关人士处得到了特别版车型的新增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汽卡罗拉即将在10月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增配了定速巡航、6探头倒车雷达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和泊车时的安全性。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销售,目前销售的卡罗拉车型价格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消费者到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购买卡罗拉车型,最高可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除卡罗拉运动版车型需预定外,在京的一汽丰田4S店内均有现车供消费者选择,并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展车、亲身体验试驾车后直接付款提现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 目前购买卡罗拉的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丰田为新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此前的COROLLA花冠相比,新COROLLA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的标准配置包括GOA车身、BA 刹车辅助系统,在高级别车型中配置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窗帘式SRS空气囊,无论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采取了诸多安全措施。此前在欧洲完成的碰撞试验(E-NCAP)中,新COROLLA卡罗拉的正面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5星评价,其安全性能之高由此得以印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