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凯美瑞9月22日上市 老款最高优惠2.4万

 

近日,记者从广州丰田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随着中级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广州丰田汽车将于9月22日推出09款凯美瑞车型。据该人士介绍:09款凯美瑞在外观方面没有做出改动,但是这款新车的低配车型将增加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倒车雷达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销售的08款凯美瑞价格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广汽丰田4S店购买08款凯美瑞系列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2.4万元的现金优惠。以下是我们在北京地区的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的情况: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随着09款凯美瑞车型的即将上市销售,北京地区的各广州丰田4S店均加大了老款凯美瑞的优惠力度。目前购买08款凯美瑞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凯美瑞的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但美妙感观不仅拘泥于此,在车厢内部,凯美瑞也同样品位不凡。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自凯美瑞上市以来,一直是中高级车的销量冠军,最高曾创下单月销量突破15000辆的纪录。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同级别新车的不断推出,09款凯美瑞能否延续老款车型的辉煌,这还要看消费者的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