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售价曝光 10月份到店-接受预订

力帆620应该是力帆走进汽车市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力帆汽车的首款A级车。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力帆汽车有关方面获悉,力帆620将于9月19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记者随即在北京市场了解到,北京地区力帆4S店目前还没有接到新车订购通知,预计620新车批量到店需要等到10月中旬。不过现在力帆620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2000元。以下为力帆620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

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力帆620会有三款车型上市,但从北京地区的4S店销售人员处获悉,力帆620很可能只有舒适型和豪华型进京销售,售价7.38-7.98万元。从这个价格区间来看,力帆的定价与奇瑞A516车型非常相近,竞争力并不明显。如果力帆620的经济型上市,售价有望会跌破7万元。

力帆620具有了中高级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可谓集众多世界高档车之大成。力帆620整车外型紧跟国际级U型大嘴前脸设计风格,整车长455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运动质感突出。

力帆620内饰风格采用了国际级设计潮流,整车品质一改往日经济型轿车的粗糙做工,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造车理念。力帆620整个内饰设计新颖、独创,从整体布局设计来看,找不到任何模仿痕迹。

力帆620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201km/h,该款发动机曾经被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引擎”之一,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动力优势。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