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SUV开始路试 最快明年上半年上市

双龙Kyron享御

随着荣威550的顺利上市,上海汽车的自主之路越走越顺畅,相关的后续车型也将陆续推出这也包括旅行车及SUV车型。而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荣威SUV已经进入了路试阶段,不过今年还无法推出,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上半年,价格会在25万以上,最高级别的车型很可能要接近40万左右。

双龙Kyron享御

另据了解,在完成了上汽、南汽并购后,上汽的工作重心除了整合南汽之外,已开始两年前被并购的双龙偏移,双龙国产项目已经启动,荣威SUV是出自双龙平台的一款越野车。定位“世界级SUV专家”的韩国汽车品牌-双龙汽车,在自己的老家韩国市场却因车辆自身油耗偏高加之燃油价格上涨等因素,致使在韩国市场销售业绩不良。而在被双龙视为海外主要市场的欧洲市场,则因受制当地排放标准的制约出口量同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面对着销量的大幅下滑,韩国双龙寄希望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实现对旗下车型的国产来寻求突破。

双龙Kyron享御

既然要国产,首当其冲的是选择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双龙汽车凭借着爱腾雷斯特II以及享御这三款主打车型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在2007年达成了230%的年增长量,而其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正是双龙SUV车型Kyron享御。由此可以预见的是,国产后的Kyron享御很可能就是荣威SUV,毕竟上汽要选择市场需求量大的车型进行本地化生产,国产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利润,能卖出去才是获得利润的前提。

双龙Kyron享御

Kyron享御是以双龙三线型散热格栅为特征,骑士头盔般赋予灵感的前部涉及,清晰的前照灯和琥珀色转向指示灯引领SUV新风尚。凸出的前大灯,更显尊贵气势。侧视车体线条充满动感;金属银行李架于车身外观呼应融合,透出时尚,同时增添了更多运载能力。美观、舒适、宽敞这些形容词在享御车内得到了极佳的体现,同时有米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为驾驶座专门设计的中央仪表盘,使驾驶员可方便的用指尖进行所有操控。创新的圆形编排开关,易于寻找,并使空间利用最大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