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炫动版9月20日上市 增配-售8.58万起

作为东南三菱的主力车型,蓝瑟在国内销量还算令人满意。而蓝瑟所具有的运动气质也使这款车在国内有许多固定消费群体。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得到消息,蓝瑟炫动版作为改款车型将在9月20日成都车展上市,具体车型价格可见以下图表:

蓝瑟炫动版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自动舒适、手动豪华和自动豪华,售价8.58-10.4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蓝瑟炫动版手动挡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上调1000元。而自动挡车型则维持原车价格。除了价格方面的变动之外,蓝瑟炫动版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有了改进。

据悉,蓝瑟炫动版两款手动挡车型都新增了倒车雷达、铝圈、运动版水箱护罩和灰色前大灯灯等配置,所以价格提高1000元。而蓝瑟炫动版自动挡两款车型只是对前脸的水箱护罩做出改动,红色车型则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除此之外,蓝瑟炫动版的豪华型只达到了欧III排放标准,无法进入北京市场销售。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东南方面与三菱加大了合作力度,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有新产品蓄势待发。而东南V3菱悦和蓝瑟炫动版将在近期上市,也表现出了东南在新车方面的投入力度。随着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双向发展,我们期待东南在下半年能有更多的作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