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威志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5.58万元起

威志系列作为天津一汽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在市场中已经销售两年了。在这段时间里,威志系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很多消费者对威志系列车型都给予好评。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09款新车,共有三款车型推出,价格略有变化,详情可见以下图表:

09款威志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是三厢车身,售价5.98万元和6.78万元。而两厢1.3L车型的售价不变,依然是5.58万元。总的来看,09款威志的售价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降低。最为关键的是,09款威志不仅价格降低,配置却比老款更加丰富。

09款威志比老款新增了多达20项的改变,其中以安全配置和内饰为主。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09款威志配备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另外,09款威志还配备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也有大幅提高。另外,新车的内饰方面也有很多变化,09款威志采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而且造型和颜色都有了变化。方向盘也采用手工缝制真皮材料,座椅的面料和造型也都有了改变。另外,09款威志还配备了CD音响和遥控钥匙,舒适性再上一个台阶。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新车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很多关注威志车型的消费者来说,09款车型新增的配置是否让您满意呢?据悉,目前09款威志在北京市场还没有现车,预计会在本月底到店,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