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产豪华车 外观酷似300C+奔驰E(谍照)

江淮汽车的自主轿车之路与其他厂商有所不同,一开始就定位较高,先推出了宾悦系列车型,售价在11.27-14.67万元。而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又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江淮汽车将推出定位更高的豪华车,当然它更像是宾悦的加长版,并且先期得到了这款新车的谍照和详细参数。

从上面参数可以看出,江淮豪华车只是车身长度比宾悦加长95mm,而轴距未变依然是2790mm,发动机也是采用和宾悦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5/5500,最大扭矩172/3000-4500。

从前脸来看,江淮豪华车外观设计风格比较夸张一些,超大的进气隔栅让人过目不忘,设计风格和克莱斯勒300C比较相似,完全找不到宾悦的影子了。

江淮豪华车的尾部依然维持了宾悦的设计,沿袭了与奔驰E相似的尾部设计,三角形的组合尾灯和镀铬装饰条搭配十分到位。

从整体来看,这款新车只是对于宾悦的加长,最大变化来自前脸,其他部分没有变化,依然沿袭了宾悦的外形设计,但前脸夸张的变化让人过目不忘,相信江淮也希望达到这样的效果。至于价格方面,相信要比目前宾悦的价格要提升不少,很可能到20万左右的预计售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