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两驱手动都市版上市 售18.98万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CR-V 两驱都市版 2.0L手动档9月7日在全国上市销售,售价18.98万元。另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两驱2.0L手动挡车型将将不会装备天窗,首批用于店内展示的车辆及商品车将于9月中旬运抵4S店。

另据来自东风本田客户服务电话给出的答复显示,此前已经停产的CR-V四驱手动挡车型,已于8月恢复生产。但目前4S店仍不建议消费者预订CR-V四驱手动挡车型,即使消费者执意通过先行交付订金的方式订购手动挡车型,4S店方也不能给出大致的提车日期。相较目前手动挡车型市场货源紧张的情形而言,在4S店内新CR-V自动挡车型的货源则相对充足,但各4S店对于这些车型均不提供原价售车。急于提走现车的消费者需要在店内为新车做价值2.5万元的车辆装饰,或直接在原有的车款上多加2万元现金。而希望在4S店内通过预订方式购车的消费者,则需要在先行交付订金预订后,等待3~6个月左右才可提车。

CR-V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秉承CR-V“安、环、省、乐”的优秀品质,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雪花银、水晶紫四个颜色,采取Honda独有的G-CON安全车体技术,延续了CR-V“超五星”的安全品质。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8.4L。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在满足手动档舒适易用、提升驾驶者操控乐趣的前提下,变速平稳,响应快捷,使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也更省油。

随着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的上市,CR-V系列已涵盖2.4升、2.0升两个排量,手动档、自动档两种操控模式,不同配置版本的七个级别车型。东风Honda力图以CR-V全系列产品巩固CR-V在SUV市场无与争锋的霸主地位,为众多喜爱CR-V车型及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