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C减配-降价售34.8万 9月1日上市

C200K、C280和C230之后,国产奔驰又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奔驰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款售价为34.8万的C200K轿车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而相比售价37.8万元的C200K优雅型,该车的价格足足降低了3万元整,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与豪华品牌奔驰的距离。

取消6项配置 价格下调3万元

自从08年3月15日上市以来,国产奔驰C级轿车一直都在不断的刷新着车辆的入门价格,例如新C级国产后相比先期引进的2000台进口车型价格下调了1.9-2万元,而此次C200K Entry版的上市,又再一次把国产C级轿车的入门价格带到了35万以内。而相比C200K优雅型而言,减少的6项配置对于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来说可能会造成一定的不便,但是对于追求奔驰品牌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这3万元却尤其显得实惠。

融会尖端汽车技术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Class轿车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时尚精英在汽车审美与驾乘感受的个性化需求。集品位、动感、时尚等个性元素于一身,彰显了成功人士勇于追逐梦想、达观睿智的现代观念和才识品行。此外,优雅而活力十足的奔驰C-Class轿车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高亢或含蓄的折射出S级轿车的领袖魅力与贵族气质。而全新一代奔驰C-Class轿车在将车身、轴距延展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彰显无遗。

拥有2.76米的轴距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不可小视,相比老款C级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在内装上则延续了新S-Class的复古风格。据相关资料叙述全新奔驰C级,堪称有史以来科技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这些装备包括:Audio 20\ Audio 50系统,车内移动通讯、蓝牙技术、以及中控台上的4.9英寸屏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