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将推1.5L新车 预计售价6万左右

9月23日,备受瞩目的奇瑞A3就将正式上市,宣告了奇瑞汽车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型终于确定了上市日期。而在7月1日,奇瑞汽车推出了旗云1.5L 新车型,以它为主打完成了对于旗云系列车型的调整。而据相关人士透露,A3上市后,奇瑞将对A5系列车型进行调整,A5也将推出1.5L排量新车型。

据了解,目前A5系列车型有1.6L、1.8L、2.0L三个排量车型,全系都为ACTECO系列自主发动机,厂商指导价在6.98-9.38万元。而A3也规划了这三个排量车型,由于其高于A5的定位,因此主推排量很可能为1.8L、2.0L。而A5系列进行调整,主推1.5L、1.8L车型,以此来区分两个车型,形成差异化的产品格局。1.5L的奇瑞A5采用的是与旗云1.5L车型一样的SQR477F系列发动机,预计售价将降至6万元左右。

奇瑞A5国际流行的“sky-line”穹顶欧系风格设计,不仅使车身的线条流畅、饱满,更是增加了车内的立体空间,4552mm×1750mm ×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造就了中高级车的内部空间水平。乘坐舒适,同时载物空间更大。

奇瑞A5底盘技术先进,采用的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为中高级轿车主流悬架系统,多连杆后悬挂能实现车身准确转向控制,行使、加速和制动平顺性和舒适性很好,在车辆转弯时侧倾小。同时莲花公司针对中国路况对A5底盘悬架及转向系统进行精心的调校和提升,对各种弹性、稳定、转向元件进行最优的调试,整车乘坐舒适,高速行驶稳定。

“Safety Cell”的车身设计,全金属封闭式框架结构及ABS+EBD、前后盘式制动器、双气囊等周全的主被动装备,使A5在权威的C-NCAP碰撞检测中综合碰撞成绩在A级自主品牌中夺冠。同时在中国伤害率最高的正面碰撞测试中,A5成绩不仅全面超过A级车型,更是超过部分中高级轿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