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买“Mini” 力帆320新车年底前上市

力帆汽车在沉寂了许久之后,其新车型终于将在近期上市,其中在北京车展亮相的620新车将于9月19日上市,而另一款酷似宝马Mini”的320新车将于年底前上市,搭载1.3L发动机,预计售价4万元左右。

力帆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力帆620新车将于9月中旬上市,而展车最近就将到达展厅,首推1.6L排量车型,售价在7万元左右,可以接受客户预订。而另一款酷似“Mini”的小车320将于年底前上市,为1.3L排量车型,暂不接受预订,预计售价在4万元左右。

力帆320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两厢微轿,主要是针对目前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研发设计。不难看出,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3755mm、1624mm和14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LF479Q3 1.3L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 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 155公里/小时。该款发动机在动力优异的同时也十分经济节省:等速油耗仅为每90公里 4.8 升。力帆320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单纵臂横向稳定悬架。

随着两款新车的上市,力帆汽车向消费者展示了自主研发能力,未来力帆在两年内将有多达十几款新车,其中包括A00、A0、A、B、C、SUVMPV等车型,这些新车型能否如期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