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景程”预计9-13万 上海通用即将国产(图)

作为通用汽车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Cruze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由于该车与别克凯越处于相同级别,而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又恰好没有一款A级车型,因此该车被引进国内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另一方面,对于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通用汽车全球总裁瓦格纳曾经表示:“雪佛兰品牌有意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经济型汽车”,随着新款乐骋的上市通用雪佛兰的“经济型汽车”计划也开始逐步实施。除了已有的A0级、B及产品之外,雪佛兰也将在华投产A级轿车。而通过国内已经曝光的一款雪佛兰新车我们可以确信,雪佛兰的下一款国产车型肯定就是这款Cruze。

Cruze的前脸延续了雪佛兰品牌近年来形成的脸谱,即与车身同色的横杠穿越一体式的中网,金色的领结标志醒目地位于中央。再加上两侧大灯的设计,简直是与国内在售的B级轿车雪佛兰景程如出一辙。

Cruze的保险杠、车灯、前盖中央和车身侧面都有明显的棱角,显得十分锐气。车顶采用大弧线设计,带有强烈的轿跑车风格。不过,与动感十足的前部和侧面相比,车尾少许显得平淡无奇,而感觉上也是与雪佛兰景程十分相似。动力系统部分1.6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9千瓦,1.8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3千瓦,变速器系统为5速手动及6速度自动变速器。

上海通用雪佛兰首款A级车 预计售价9-13万

目前上海通用旗下车型已经包括从A0级到C级的4类车型,其中雪佛兰品牌包含A0级的赛欧、乐风/乐骋系列,以及B级的新景程,在10—14万元区间内没有车型。别克品牌包括从A级到C级的4款产品,在价格区间从10万元覆盖到50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即将投产的Cruze与在售的别克凯越同属于A级轿车。价格方面,考虑到两款车型的品牌价值差异,相信该车的最高价格不会高于14万元;而由于定位高于乐风/乐骋低于新景程,因此该车的预计售价将在9—13万元之间,这样的定价一方面正好处于同品牌的乐风/乐骋、新景程定价之间,另一方面也正好与别克新凯越形成差异,略低于该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