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鹰展车到店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自7月8日在沈阳正式上市以来,吉利金鹰已经逐步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区域上市工作。不过现如今在北京市场还没有金鹰的现车,但展车已经到店,并且已经开始批量的接受新车预定。

从北京地区的吉利4S店了解到,吉利金鹰为自动挡车型,售价5.98-6.68万元,现在已经有展车到店。而金鹰自动挡上市以后,吉利还将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售价有望突破5万元。网上车市网站近日得到了金鹰全系列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接下来不如一起先睹为快。

吉利金鹰的轴距达到2502mm,整车长3999mm、宽1692mm、高1435mm,较同级车型来比还有一定差距。在动力方面,金鹰将搭载MR479QA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9kw,在34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128N.m的大扭矩,非常适合城市路况。吉利金鹰配备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使车型更加丰富。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从外观来看,前后雾灯、绿色玻璃、镀铬门拉手等都是标准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而且金鹰还配备了吸能式转向柱、防眩目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给车辆行驶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保障。除此以外,金鹰豪华型还配备真皮座椅,给这款经济型小车带来一些豪华气息。

最后,我们能通过以上图表可以看到吉利金鹰的舒适型配置,相信这也会让许多消费者满意。其中四门电动门窗、遥控中控锁、电动后视镜、前排头枕四向调节、CD+MP3、大灯延时功能也都是标准配置。豪华型还配备了双模式防夹电动天窗,给这款小车带来更多的时尚气息和生活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