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君越7月到店 参数-图片抢先看

08年初上海通用发布了其“绿动未来-上海通用汽车绿色战略”,在整车方面上海通用正式推出了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这也是国内第一款中高级的混合动力轿车。

近日记者从别克4S店得到消息,针对混合动力君越所做的经销商售后培训已经完成,同时一些4S店也开始着手准备该款车型的店内宣传工作,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型最早有望在7月底或8月初进入4S展厅。与此同时记者也从相关渠道得到了混合动力君越的相关参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配合荣冠“世界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驱动汽车,在保证充沛动力和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了更低能耗、更少排放。

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发动机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实现零排放。在起步和加速等动能需求大的工况下,电动机自动启动发动机并提供动力辅助,减少燃油消耗,而当匀速行驶时则能自动对电池组进行智能充电。君越Eco-Hybrid还带有制动能回收和智能充电功能,利用每一环节回收多余能量。

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在外观上拥有一些简单而醒目的标识,彰显着这款绿色产品的与众不同。如前直瀑式隔栅的镀铬由银亮改为暗色;驾驶门外侧防擦条上部镶嵌了“Hybrid”金属字,车尾“LaCROSSE”字母后面缀上了通用全球混合动力标准的“H”标识设计;四个锃亮的镀铬铝合金轮圈也是其专属,而带有“Hybrid”字样的全新发动机罩和遥控折叠钥匙也能唤起车主使用绿色产品的自豪感。此外,仪表盘显示项目增加了“Auto stop(智能停机)”和“电池电量”显示,还可以通过DVD导航屏显示的三维模拟图,动态了解混合动力系统正处于何种工作模式,更有ECO节能指示灯培养车主高效节油的驾驶习惯。

据悉这款车型最早有望在7月下旬到8月初到达4S展厅,记者也将在第一时间报道混合动力版君越的情况,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我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