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全新一代菱帅定名“菱悦” 9月上市

 

作为东南汽车在今年将要推出的重点车型V3菱悦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而在近日,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了解到,V3菱悦最快将在7月底下线,9月正式上市,预计价格6-8万元,竞争对手将锁定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如金刚、F3等,菱悦上市后,现在销售的菱帅将停产。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菱悦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高性能、经济型的新车,未来在同级别车子里,它会用A级的车格进入A0级的市场。它会涵盖到A级,但是以我们现在这个目标设定的话,会以A0级为主,今年的月销售目标为3000台。”另据东南汽车市场部王理巍部长介绍,V3菱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V3菱悦试装车

V3菱悦是以东南现款蓝瑟为原型车打造的自主新车型,主要竞品为雅绅特、乐风、Rio等合资车以及金刚、F3等自主品牌车型。东南V3菱悦的前脸采用“U”型设计,加大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使这款车更加动感。V3菱悦的后尾灯向内延伸,与微微翘起的尾部相呼应,看起来更多一些肌肉感。

V3菱悦试装车

东南V3菱悦的内饰颜色采用深浅双色搭配,中控台布局简洁而且实用,看上去更符合年轻人的眼光。而且东南V3菱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外观比较时尚并且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

东南V3菱悦搭载的是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DOCH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34/3000N.m/rpm,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最低可达百公里4.3L,同时此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

目前,东南V3菱悦已经完成了“高原、高温、高寒”的三高极地测试。现在这款车型正处于试装筹备阶段,是否能如期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