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明年推出新款车型 与雅阁同级别

近日,东风本田汽车副总经理刘洪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本田将在09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并且该车型的级别将于广州本田雅阁相同。另据东风本田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本田旗下高端品牌Acura讴歌的入门车型——TSX,不过东风本田在引进这款车型后将会改挂本田的“LOGO”。

在日本汽车品牌中,同车不同“标”的情况比较常见,比如日产车系中的风雅和西玛英菲尼迪M35和Q45。讴歌新款TSX也是如此,这款车与欧版第八代雅阁便属于使用相同的底盘的同门兄弟。目前本田思域的售价区间在14.78万——17.78万元,而东风本田引入新款车型后的价格区间应该在18万——26万之间,可以弥补东风本田在中高级汽车市场上的空白。

TSX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动感,车身腰线粗而有力,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从头部来看,这款车使用了类似思域的进气格栅和时尚的高射程前大灯。从后部来看,尾部较短,且设计独特,使其在高速行驶时能保持车身整洁。

讴歌TSX的座舱充满了跑车味,且设计精巧。真皮包裹三轮辐方向盘(带有音响及巡航控制系统按钮)、双控空调、Acura讴歌高保真音响系统,加上中控上的按钮TSX上一共42个按键,虽然看起来十分复杂但是用起来却十分的方便。

09款讴歌搭载i-VTEC DOHC四缸发动机,功率输出为148千瓦,匹配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从任何一方面来看,新款讴歌都超越了老款,除采用了更多的技术外,其性能、舒适性和安全性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些使其成为最值得拥有的车型之一。

东风本田旗下的CR-V与思域车型,在上市销售的几年中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东风本田仅靠两款车型打天下的局面将无法满足目前的市场要求。而这款与雅阁同平台的新车型是否能吸引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这还要看市场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