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LAVIDA今晚上市 7款车型-详细配置抢先看

 

今晚上海大众的首款“A”级轿车-朗逸,就将在西子湖畔正式上市了。记者也在其上市之前抢先得到了此次上市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单。从配置单上来看,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7款。1.6排量的车型为4款,2.0排量的车型为3款。具体情况如下:

点击查看--朗逸LAVIDA-详细参数配置表

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A级车,Lavida朗逸的轴距达到2610mm,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朗逸Lavida作为一款“A”级车而言,其内饰大气简洁的设计风格可比拼其它品牌的中级车。三幅式多功能功能方向盘、折叠式夜间显示器以及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均出现在Lavida朗逸上。此外,加热座椅以及定速巡航集成蓝牙功能等将在高配车型配备。

从外观和内饰上看,LAVIDA朗逸看起来时尚大气,修长的车身加上灵动的前脸和腰身曲线,满足大多数讲究面子的消费者需求。动力和安全上,作为有口皆碑的德系车,LAVIDA朗逸配置在这方面的优势很明显;前排双安全和双侧安全气囊、陶瓷碟刹以及碰撞后断油解锁等安全保障让朗逸配置能够获得多数人的肯定。另外对于看重操控乐趣,追求生活品位的消费者,LAVIDA朗逸所具备的成熟的技术和品牌效应也绝不会人失望。

在动力系统方面,Lavida朗逸2.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88千瓦与180牛米,较领驭与明锐的2.0引擎分别高出3千瓦与8牛米以及3千瓦与10牛米。由此可以看出,朗逸2.0发动机是一款经过重新调教的新一代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