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鹰现接受预订 售价6.28万元起

吉利金刚两厢自北京车展的亮相以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这款车型在日前也被正式命名为“金鹰”,并于近日即将上市。通过北京地区的4S店了解到,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都非常感兴趣,而4S店也已经开始了预定工作。网上车市网站近日在有关方面了解到,吉利金鹰的售价现在已经公开,最低仅售6.28万元。

据悉,吉利金鹰在北京4S店共有两款车型可以接受预定,分别为1.5舒适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6.28-6.68万元。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金鹰可以接受预定,订金需要1万元,最快需要在6月底才能提车。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设计,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吉利金鹰的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座和行李厢更具空间优势。加高了顶蓬高度,让后排获得了更大、更舒适的乘座空间。后座椅靠背采用6/4分离可折叠的形式,折叠后使得行李厢可由486升变成1152升,方便了多种场合的使用。

吉利金鹰的正式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从有关渠道了解到,这款车距离我们也已经非常接近了。尤其是现在可以接受金鹰车型的预定,预示着消费者很快就能和这款车零距离接触。然而吉利金鹰能否在市场上取得理想的销售业绩,则需要在上市后才可知晓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