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1.5三款车7月1日上市 预售价5.5-7万

 

在今年上半年新车频繁上市的格局下,沉寂了很久的奇瑞汽车终于有了动作。网上车市网站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在A3上市之前,奇瑞先推出旗云1.5L排量新车型,将在7月1日上市,推三款新车预计售价5.5-7万元。

据了解,目前奇瑞旗云系列车型有1.3L和1.6L,售价在4.98-8.18万元之间,而随着1.5L车型的上市,在售1.6L车型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将会停产,这样做就完成了奇瑞产品的重新规划布局,其中QQ主推0.8L、1.1L,A1/QQ6主推1.3L,旗云将主推1.5L,A5主推1.6L,东方之子主推1.8L,由此形成了一个全新动力规划。

旗云1.5L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于3月28日正式下线,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形式,由于对发动机基本机型的提升和调校,ACTECO1.5L发动机的进气面积提升了15%,为发动机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性能。提高了整机的燃油经济性,从而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顺应了国际上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趋势。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较低的燃油消耗量。同时,发动机排放也达到了国IV标准,可以顺利进入北京市场销售。

目前在售的旗云系列车型为去年上市的07款车型,07款旗云有针对性的在外观、内饰、舒适、科技等方面进行了28项改进,将都市家轿经典的概念继续的精彩演绎。07款旗云在定位于都市家庭用车后,针对外观方面共进行了4项大的改进。车窗、车尾部都增加了镀铬亮条。步进车内,则会看到全新布局中控仪表盘,采用了流行的金属哑光漆工艺。

在内饰方面采取了7大改进,空调控制面板、仪表台控制面板、仪表台中控面板、门护板扶手、换挡手柄等细节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作为一款都市家庭轿车, 07款旗云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共进行了9项改进。换挡行程优化、离合器踏板位置优惠、地盘重新调教,使得07款旗云操控性和驾乘性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更适合在城市的穿行。

相信随着1.5L新车型的推出,对于准备选购旗云的消费者无疑是个好消息,价格的下调无疑让人更加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