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奇瑞瑞虎 华晨SUV明年年底推出

中华骏捷FRV

2008年5月31日,中华骏捷FRV系列产品在沈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3款车型,其中:1.6MT舒适型6.58万元、1.6MT豪华型7.38万元、1.6AT豪华型8.38万元。而在发布会现场,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晨汽车除了轿车之外,SUV系列车型也在研发中,并将在明年年底推出。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

据刘总介绍,随着中华骏捷FRV的推出以及后续的Wagon,华晨汽车的产品布局日渐清晰,不过尚缺SUV车型,由于华晨新车推出周期一般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因此华晨SUV计划在明年年底推出。至于新车定位,刘总表示华晨SUV将是一款比奇瑞瑞虎高一些的车型。

去年SUV车型销售了37.5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58%。其中奇瑞瑞虎销售5万多辆,同比增长高达77%,可见SUV市场需求非常旺盛,这促使很多汽车生产商进军SUV市场,华晨汽车自然不甘落后。

奇瑞瑞虎3

目前华晨汽车拥有主打商务车的尊驰系列,主打家用的骏捷系列车型,中华酷宝跑车以及新推出的中华骏捷FRV两厢车、即将推出的骏捷Wagon等,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华晨汽车一直以打造“国民精品车”为己任,矢志不渝地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长期坚持“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经营理念,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种、品牌”三品工程。

相信随着华晨汽车的不断壮大,会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当然也包括上面提到SUV系列车型,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