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两厢定名金鹰 七月上市-配置曝光

吉利金刚两厢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完成了首次亮相,这款车型还在车展期间被命名为“HRV”。据吉利汽车有关方面透露,作为今年的重点车型,吉利金刚两厢已经正式定名为“金鹰”,并将于七月份正式上市。

而从北京地区的4S店了解到,吉利金鹰已经有展车到店,预计售价5-6万元左右。而吉利金鹰这款车的部分配置也随之浮出水面,接下来不如先睹为快。

从上述表格来看,吉利金鹰的各项配置都非常丰富,甚至有些方面都已经高于三厢金刚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金鹰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使其安全性有了初步的保障。除此以外,电动天窗、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等配备更能直接的提高金鹰的整体性价比。在娱乐性配置方面,金鹰所配备的CD和MP3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吉利金鹰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整体流线感更强,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参考鹰眼设计,犀利有神,也更有立体感;三幅镀铬进气隔栅显得更加饱满,而且加大了前脸通风口的面积。整体来看,金刚两厢采用钻石雕刻美学手法,借鉴雄鹰个性元素,打造出整车晶钻、灵锐的外观造型。

吉利金鹰的空间宽敞,特别是后排座和行李厢更具空间优势。加高了顶蓬高度,让后排获得了更大、更舒适的乘座空间。后座椅靠背采用6/4分离可折叠的形式,折叠后使得行李厢可由486升变成1152升,方便了多种场合的使用。

吉利今年在下半年计划有三款新车型上市,金鹰作为首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且,吉利金鹰还将协同八月份上市的熊猫,成为共同突击年度销量目标的生力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