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将于6月上市 运动版车型抢先曝光

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荣威550系列车型,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有1.6L、1.8L、1.8T三个排量的车型推出,预计价格在12-16万元之间。而在普通版本正式上市之前,荣威550运动版车型的谍照提前曝光,预计上市时间将会比普通版晚一些。

从谍照上看,荣威550运动版前脸与普通版相比加装了大包围,显得更加动感,普通版圆滑的设计风格被颠覆。

荣威550运动版尾部加装上扰流板,并且还有后尾翼,彰显其运动气质,同时侧面还加装了运动风格的底大边。

荣威550浅色内饰

而在内饰方面,由于没还有相关照片,不过在车展上亮相的黑色内饰很可能是运动版的首选,这也符合一般运动版车型的选择,普通版将采用浅色内饰风格。

随着550新车的即将上市,荣威将彻底告别一车独秀的时代,上汽也从B级市场开始向A级车市场延伸。荣威550能否获得成功,将直接关系着上海汽车研发后续新车型的信心和动力。它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上市之后自见分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