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3运动版今日将上市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今日上市的全新海马3运动版车型,是海马轿车系列中兼顾运动质感与家轿实用性两者接合的全新车型,也是在车展后被广大消费者关注的新车之一,它的上市将加剧紧凑型车辆的竞争,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车的详细配置参数以供参考。

一 车型技术参数:

海马3运动版承袭了海马3原有的锐动外观、运动底盘、智慧动力和安全车身,而且通过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风格配件,以及全新设计的充满激情和动感色彩的红黑色调内饰,将锐动风格渗透到车辆每一个细节。同时,根据海马3参加汽车场地锦标赛得到的性能参数,对海马3运动版的底盘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使得运动性得到极大提升。而在动力性能上,海马3运动版搭载的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装配了目前最先进的BOSCH EMS发动机电脑管家,并与VIS可变惯量进气系统技术相配合,可以通过精确控制喷油量和点火时刻、对发动机各种工况下的燃油供给进行优化,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

二 车辆安全配置:

海马3运动版沿袭了海马3出色的安全性。海马3的安全系统由MSP多重被动安全防护系统、ASP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行人保护系统和车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等组成。采用大型保险杠吸能系统(MAIDAS)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在车身结构设计和安全配置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并在欧洲完成了严格的碰撞试验,完全达到欧洲法规所设定的安全标准,保证了海马3运动版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同时,海马3运动版装备的4W-ABS+EBD制动系统、前智能型SRS双安全低压气囊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同样在危急时刻发挥强大的保护作用,令驾驶更加可靠安心。

三 车辆其它配置:

与车身同体色的侧裙板和尾部灵动精巧的纤薄尾翼,不仅从空气动力学上强化了海马3运动版的运动性能,也增强了整车的线条感,升华了意大利IDEA汽车设计公司提出的“Move Critical(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的外观设计理念。从头部海马鹰隼式的LOGO与盾型前格栅相组合的犀利、凤眼大灯与V型发动机舱肌肉棱线形成的强劲;到车身顶部大曲度弧线的精炼;再加上遒劲有力的16英寸五幅铝合金轮、205低扁平率宽胎与车身原有的前冲式的高腰线设计,蓄势待发的瞬间驿动得到了充分的彰显。

除了红与黑的激情内饰,海马3运动版还加装了众多运动装备。全新设计的动感三幅方向盘上增加了银色的金属装饰,配合三炮筒式的运动风格组合仪表,运动活力扑面而来。而在夜晚,仪表盘所发出的幽蓝背光以及清丽的白色数据显示,与动感三幅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交相呼应,在红黑相间的皮质高包裹座椅所营造的激情气氛中平添了几分冷峻。此外,运动金属踏板也是海马3运动版的基本装备之一,上面特有双排橡胶防滑扣,防止驾驶员鞋底与金属踏板间的摩擦力减少,强化了驾驶的精准控感的同时,也保证了日常驾驶的安全性。

如此多的变化令全新的海马3运动版更具吸引力。相信在正式上市后将会有不俗的表现。若各位还想要了解的更加详细,那就待海马3运动版上市后亲自至各家销售商处欣赏了解一番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