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RV五月底正式上市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近几年来,华晨汽车凭借骏捷这款车型赢得了不少的市场份额。虽然成绩不错,但无奈旗下产品仍是比较缺乏,尤其是10万元以下的轿车产品。不过,骏捷FRV两厢车终于在三月底正式下线,记者也得到了这款车的详细参数配置。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这款车的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非常宽绰。骏捷FRV采用了华晨全新的紧凑型平台,与三厢骏捷分属不同的生产平台,骏捷FRV也是华晨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骏捷FRV将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引擎,并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

 

 

在安全性能方面,骏捷FRV按照欧洲四星级碰撞安全标准设计,采用吸能式框架结构,在一切能保护安全的位置,都设置了防撞钢梁,这是骏捷FRV安全理念中的精髓设计。前排双安全气囊属于标准配置,还有很多被动安全装置来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另外,ABS和EBD系统以及各项防盗措施也是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更加出色。

 

 

 

在外观方面,骏捷FRV也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前脸和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当然,外部的装备也非常齐全,车窗为电动升降,而且采用一触式设计,配合时尚自动天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买习惯。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非常前卫,中控台采用类钛银材质,中空面板也采用了仿碳纤维材料,使整个中控部分看起来更加动感。驾驶席座椅八向调节并且带有腰部支撑,这在同级车内很难看到。而且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翻转,使后排空间组合更加随心所欲。

 

 

另外,骏捷FRV还配有遥控钥匙等功能性配置。娱乐性能方面,骏捷FRV还标配了CD系统,而且还带有外接MP3插口。而且,车内的灯光系统都非常全面,而且储物空间也非常打,这样看起来更加人性化。

 

 

在其他方面,骏捷FRV也做的非常到位,后排挂衣钩、杯架等细节部分都体现出设计者的细心。虽然很多配置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性功能,但这种不起眼的设计却可以大大提升用车的便利性,而且还可以节约成本,使价格更具竞争力。

 

通过以上图表所示,我们可以完整的看到骏捷FRV这款车的详细参数配置。从整体来看,骏捷FRV不仅拥有较大的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而且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另外,这款车的内部装备也比较齐全,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车型。从有关方面得到的消息,骏捷FRV也将在五月底正式上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编辑 李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