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帕萨特Coupe测试照曝光 起售价约29万元

以下是大众帕萨特Coupé的冬季测试图片,该车经受了冬天严寒的考验以及来自梅赛德斯CLS车型的挑战。如图片所示,大众与梅赛德斯共享了同样有所升高的腰线,较低的车顶等元素。车身前端, 优雅的大众帕萨特采用了大胆的铬金属散热格栅和Eos风格的前车灯造型。

车厢内部,驾驶舱内的大部分空间设计拥有了酒吧间的风格,但其品质有所改善。 一个比较显著的增加配置就是最新的触摸屏技术的应用。其中控台单元可以储存音乐, 并且具有蓝牙连接设备。在轻快的车身外观下配置的则是高规格的机械配置,系列顶级车型将搭载动力强劲的3.6L V6汽油发动机,通过快速换档DSG变速箱将动力向外传输,并采用了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先前的谍照图片
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创新的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1.4L TSI发动机,如果消费者希望购买一款燃油经济的发动机,那么TDI发动机和新的2.0L共轨发动机将是不错的选择,此外还将有一款Bluemotion版本车型,该车拥有空气动力性,同时其搭载的发动机有着较低的排量。

先前的谍照图片
该车的起始价格将围绕在2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9,616元)左右,这仅是梅赛德斯CLS车型价格的一半,预计该车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作全球发布,而其在英国的销售将于08年底开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