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宾悦未上市先换代 江淮新“C级”轿车现身

一直想在轿车领域占领一席之地的江淮汽车,继其B级轿车江淮宾悦将不日推出后,又不断有新车曝光。而近日,网上车市再次得到了一款江淮新车的谍照,见下图:

据照片来源宣称,此车为江淮的一款新型“C级”轿车。不过通过仔细观察分析后,我们认为这款车应该是宾悦的改进车型。同时这个“C级”也就很好理解了,宾悦也被厂家自称为“C级”轿车。

宾悦
前脸是这张照片上最为清晰的部分,醒目的表明了大灯、隔栅等造型的改变。大量镀铬件的使用与硬朗线条的勾勒,使得这款车的前脸颇有动感、强壮的感觉。这样的造型风格,更早时间也出现在了江淮SUV概念车雄鹰EAGLE身上。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其有限可见的尾灯造型也与雄鹰EAGLE一脉相承。

雄鹰EAGLE
江淮雄鹰由意大利和日本设计大师通力合作,携手完成的。该车设计从中国的戏剧和中国的传统建筑中受到启发,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形式将中国元素融入到雄鹰的设计中。这样的风格再次出现在其轿车之上,不得不让人感到这一风格很可能会成为江淮汽车未来的家族特征了。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款轿车到底是宾悦的改款车型,还是一款概念演示车。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编辑 金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