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华晨跑车M3内饰实拍 酷似马自达RX-8

源自:文(网上车市) 图(网上车市论坛)

随着北京车展开幕的日子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参展新车呈现在车迷面前。而前些日子曝光的华晨跑车M3无疑吸引了众多的关注目光。这次我们幸运的得到了华晨M3的详细内饰图片,M3内饰到底怎么样相信您看后就会有所认识。

从图片来看,M3的主色调为红色,仪表盘设计与骏捷有着很大不同,运动座椅搭配三辐方向盘,让驾驶者时刻记得你驾驭的是一款跑车。

据相关人员透露,M3计划在07年的5-7月份投放市场。此次华晨将借助北京国展,在骏捷上市取得成功后借势推出M3跑车。相信M3在明年上市时,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华晨的M3的动力极有可能装备其自主研发的1.8T 发动机,再配合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相信动力性会有好的表现。

马自达RX-8内饰
虽然华晨M3跑车相比骏捷整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对于它的内饰我们还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有点像马自达RX-8。

对于这样一款自主跑车M3,如果您想一睹其风采,北京车展华晨汽车展台见吧!更多车展新车的消息,请关注网上车市网站相关报道。(编辑 赵永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