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F3两厢版谍照曝光 外型酷似凯越HRV

源自:网上车市

F3两厢版谍照
就在6月份,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透露,以电池起家的比亚迪一直坚持在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车的自主研发方面投入巨资,首款电动汽车——F3e已经蓄势待发。但据我们了解,这只是个开始,比亚迪又一力作-F3两厢版即将推出上市,并很有可能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随着F3两厢版的推出,比亚迪的产品阵容将有所增强。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应该会比较高兴,由于福莱尔未达到国三标准,店里只有F3一款车与其它同级车型竞争。而两厢版F3的上市,将使比亚迪成为第一家拥有7-10万元级两厢车的自主厂商,自然也能吸引不少关注的目光。

F3两厢版谍照
在得到比亚迪F3两厢版谍照后,我们随即向北京地区一家比亚迪经销商询问此事,他们表示:“关于F3两厢版的消息很早就从厂家方面得知了,当时得到的消息是在10月份左右上市。最近一段时间,又突然没音讯全无了。不过,他们估计F3 两厢版最迟今年年底就会上市,而价格则会比三厢版便宜。”

F3两厢版(左)、凯越HRV(右)
从我们拍到的谍照来看,F3两厢版的尾部造型和凯越HRV颇为神似,尾灯也由三厢的一体式变成了两片式正圆造型组合尾灯,看起来很时尚。不知道这样的一个造型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三厢F3的售价为7.38-9.98万元,不知道比亚迪会不会打破其他品牌约定俗成的两厢和三厢价格基本持平的定价原则,以低价入市,进攻两厢车市场。不管它的定价如何,作为自主品牌7-10万元级第一款两厢车,F3两厢车值得我们期待!(编辑 赵永健)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