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宝来GP秘密到店 详细配置首次曝光[图]

源自:网上车市

记者今天从全国部分城市了解到:一汽-大众宝来改款车型宝来GP即将上市,具体时间将为七月上旬。从北京、广州等一汽-大众4S店的情况来看,目前各家销售商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经销商的培训工作也于近日结束,部分样车现已开抵4S店后院,相信即将来临的7月将是宝来GP的舞台。 一:宝来GP配置暴光 价格浮出水面 通过相关内部人士我们得到了宝来GP的部分数据,该人士透露宝来GP的价格将不会高于目前宝来的13万元售价。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新车配置,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可靠信息。具体如下: 1.在外观上,宝来GP的长度和宽度都要大于老宝来,经典的“大众U型脸”被移植到了宝来GP身上;水箱隔栅处大众标志为“三维立体式”而尾部的造型也更加大气。

2.在整车配置上,宝来GP使用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CAN-Bus”数据系统;类似眼镜盒、手机架等方便的装置在宝来GP车内都能够找到,各项人性化配置让我们感受到了宝来GP细腻的一面。

3.在整车安全上,宝来GP沿用了双安全气囊和ABS等配置,而发生撞击时可下沉的发动机和可溃缩的转向柱则可以更好的保护驾驶室内乘员的安全。在老宝来身上见不到的倒车雷达这次被列入了宝来GP的配置清单,我们希望这会是一项标准配置。

二:老款宝来库存怠尽、价格稳定 从目前全国的情况来看宝来轿车的库存量已经接近底线,比如北京地区在前一阶段就买断销售了最后一批宝来1.8T轿车。而通过多家询问,我们得知目前宝来1.6和1.8排量的轿车库存数量也已经不多,但销售价格比较稳定,各家经销商也都忙于7月即将来临的宝来GP的销售。 今年的七月宝来GP的面市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如果您一直以来都关注着这款源自德国的A级轿车,请您稍加等待,因为它已经向您走来!(编辑 金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