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三厢主推1.6/1.8L 预计最快7月底上市

 

6月25日,由18位专业试车手和三辆奇瑞A3组成的测试车队,历经66天马不停蹄,连续不间断地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以100,070公里的累计里程,顺利完成“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抵达北京新亚市终点站,测试的完成也预示着新车A3即将上市。据奇瑞相关人士介绍,A3三厢将在奥运前后上市,最快将在7月底推出,主推1.6L和1.8L两个排量车型,具体日期还在议定中。

另据奇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介绍,奇瑞A3将作为第三代家轿冲击车市,将比目前在售的A5车型定位要高一些,并且在安全性大幅提升,A3在汽车安全碰撞中心的测试中达到了五星标准。在配置方面,A3也将标配许多高端配置,并且将是奇瑞首款装备ESP的车型。

奇瑞A3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下线的车型,对于奇瑞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以追求更好生活品质为设计理念的奇瑞 A3,在强调高贵、典雅的欧陆风格同时,也将奇瑞十年造车积累的宝贵经验融入到国际先进的汽车技术中,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各方面都符合目前欧洲主流轿车的发展趋势,突出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在主动、被动安全性,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勿须质疑,经过10万公里的严格测试,奇瑞A3无疑将是一款更优质、更值得期待的新车型,随着A3三厢即将上市,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选择,能否延续奇瑞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