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首页焦点二 »  法拉利与摩托罗拉再合作 推出迷人V9手机

法拉利与摩托罗拉再合作 推出迷人V9手机

2008-05-12 09:21:3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编辑:李鹏飞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与其它公司合作推出产品的例子越来越多,如:兰博基尼与华硕推出的笔记本、保时捷推出的太阳镜等,这些厂商借此“跨界”合作来宣传自己的品牌,提升自己的品牌认知度。而下面则是关于这方面的最新的一则消息。

 

摩托罗拉似乎并不介意位法拉利宣传其品牌,在合作生产Z8手机后,两家知名公司又一次合作推出了最新的V9手机。摩托罗拉在其原有的RAZR 2 V9 手机基础上,标注上法拉利的标志,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这款手机性感的特点。这款法拉利版的V9手机从外观上看起来十分漂亮,带有方格造型的金属外壳及红色的设计让这款手机显得更加迷人。

 

当然,摩托罗拉的这款手机还采用了许多法拉利的背景图案、图像及其它一些装饰。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小羊皮质地的手机套。这款手机最初只在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上供应。购买这样的一款手机可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