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首页焦点二 »  搭载2.5L增压引擎 新款致胜运动版将推出

搭载2.5L增压引擎 新款致胜运动版将推出

2008-05-07 10:17: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编辑:刘小亚   

蒙迪欧致胜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于去年底正式以国产车的身份登陆国内乘用车市场,其全系四款车型分别搭载2.0与2.3两款发动机。与此同时,海外蒙迪欧致胜将在目前的系列车型基础上增加Titanium X Sport版本车型,这让蒙迪欧致胜车型更加富有运动性。 

Titanium X Sport将会给蒙迪欧车型带来几处改进,改进后的车型将搭载2.2L TDCi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比2.0L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35PS(约合26千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8.4秒,最高时速为139英里/小时(约合224公里/小时)。汽油版车型搭载的仍为2.5L 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些车型在外观上的改进包括18英寸的合金轮毂,铬金属装饰双尾气排放管、侧裙、钢琴黑的镶嵌物、真皮/ alcantara包装座椅,并配有红色的缝纫线。Titanium X Sport版本车型还采用了包括先进的蓝牙连接、合金踏板、运动悬挂及双氙气灯、嵌入式6CD索尼播放器等先进设备。

 

在英国市场上, 5门车型的起售价为23,355英镑(约合人民币321,505元),旅行版车型的价格为26,605英镑(约合人民币366,244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