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方程豹:纯电SUV豹3明天首发!比豹5更漂亮

比亚迪子品牌方程豹汽车官方宣布,豹3将在4月16日春季发布会上亮相。豹3是方程豹品牌首款纯电车型,从谍照看,其具备一定的拓展能力,造型比豹5更时尚;将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搭载前麦弗逊式+后独立悬架、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以及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

比亚迪方程豹纯电SUV豹3明天首发比豹5更漂亮-图1

方程豹豹3明天发布纯电+四驱-图1

方程豹豹3明天发布纯电+四驱-图2

比亚迪方程豹纯电SUV豹3明天首发比豹5更漂亮-图2从左到右依次为豹5-豹8-豹3

方程豹豹3明天发布纯电+四驱-图3

比亚迪方程豹纯电SUV豹3明天首发比豹5更漂亮-图3预告图

比亚迪方程豹纯电SUV豹3明天首发比豹5更漂亮-图4

比亚迪方程豹纯电SUV豹3明天首发比豹5更漂亮-图5

豹3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略微上翘,与贯穿式日行灯相连,下方为梯形保险杠造型。车侧D柱采用弯折处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黑化门窗饰条、低风阻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等。车尾提供全尺寸“书包式”备胎,横条尾灯与豹5和豹8进行了区分。

豹3的车身尺寸明显小于目前在售的豹5,预计价格也会便宜很多。

方程豹豹3明天发布纯电+四驱-图4

方程豹豹3明天发布纯电+四驱-图6

豹3车内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预计整体风格与豹5类似。预计新车将提供单/双电机版可选,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在500km以上,并支持Fi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参考豹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