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马自达全新CX-80车型新车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将于4月18日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开售,且将在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任务。根据长安马自达产品规划显示,其“姊妹车型”也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定名为“CX-90”,且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以及理想L8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1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2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3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4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5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6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CX-80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或将与海外版CX-90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CX-90车型相同的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整体长度将达到5,000mm,轴距尺寸为3,000mm,其轴距尺寸也已超越问界M7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7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8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曝光4月18日首发/车长达5米-图9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CX-80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而国产代号为90A SUV车型(预计为CX-90)基于长安EPA混动平台所打造,后期则有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增程式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