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换“小排量”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丰田全新一代4Runner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海外市场起售价或将保持在40,000美元上下(约为29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同步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坦克700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以及理想L8等车型。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1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2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3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4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4Runner车型头部换装了金属多横幅以及分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Trailhunter车型车身侧面A柱位置选用了高位涉水喉,尾门采用了上下双段开启设计,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相比品牌旗下普拉多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5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4Runner车型将与品牌旗下普拉多共同基于TNGA-F平台所打造,并搭载2.4T i-Force Max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43kW,峰值扭矩62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4WD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6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7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8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9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10

丰田全新4Runner发布下半年开售/售价不到30万-图11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OME减震器,其头部则获得了2英寸提升、后部提升1.5英寸,并使能够在充裕的空间内安装33寸Toyo Open Country AT轮胎。而Trailhunter车型也将标配岩石导轨以及头部高强度护板。值得一提的是,ABR还在Trailhunter车型上配备了联合设计的4Runner专用车顶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