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硬派SUV曝光!搭“大排量”混动+CDC空气悬挂

智电出行获悉,奇瑞集团H4J20混动发动机将于2025年6月底量产,将率先搭载于捷途全球混动越野车型D01上。

H4J20是面向全球多元化市场开发的大排量发动机,集成多项先进技术,灵活适应整车前舱的横置与纵置布置需求。该发动机是混动PHEV,也是大增程REEV。

现阶段,奇瑞所有插混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若直接把这款动力搬到自重更大的捷途D01上,多少有些“小马拉大车”的嫌疑。

这款2.0L混动发动机除了将应用在D01上外,后续还会搭载定位百万级的豪车。

奇瑞新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硬派越野D01-图1捷途T-3(非本文所写车型,仅示意)

奇瑞新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硬派越野D01-图2

捷途新硬派越野SUV曝光搭大排量混动发动机-图1

奇瑞新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硬派越野D01-图3

奇瑞新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硬派越野D01-图4

奇瑞新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硬派越野D01-图5捷途T-3底盘

招标信息显示,捷途D01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该车是面向全球多个地区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前后双叉臂悬架的混动高端越野SUV,支持选装CDC+空气弹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