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

专业级别的越野皮卡再添一员悍将!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一共有4款新车型,分为手动柴油四驱标箱、手动柴油四驱长箱、自动柴油四驱标箱和自动柴油四驱长箱版,售价范围为15.48万-17.08万元。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图1

上汽大通星际系列皮卡在2023年7月正式发布,其中星际R的售价区间为11.28-18.78万元,多达30款以上车型,包含汽油/柴油版、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四驱、标箱/长箱等多种型号车型。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图2

星际R定位国际全能皮卡,进行了国际化、智能化配置升级,拥有双联屏+先进车联网、软包覆内饰等产品优势,带来别具一格的硬核体验和全新活力。户外越野轻度爱好者、赛事从业者、新城市年轻小业主等用户都是其潜在人群。这些用户更注重产品的品质感,对动力、内外饰有较高要求,关注驾乘空间、舒适便利配置,也要具备一定的载货能力。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图3

本次上市的星际R越野版则在星际R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越野化的升级。加装了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涉水喉、拖车钩、胎压报警等;尾门增加了酷黑套件,车身有越野贴花,悬架升高,轮距加宽;金属越野前后保险杠,防滚架和金属侧踏;可选装大尺寸越野轮胎等。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图4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分为标箱版和长箱版,其中标箱版的整车尺寸为:5530(长)*1960(宽)* 1873(高)mm,轴距为3480mm;货箱尺寸为1485(长)*1510(宽)*530(高)。长箱版整车尺寸为5845(长)*1960(宽)* 1873(高)mm,轴距为3165mm,货箱尺寸为1800(长)*1510(宽)*530(高)。与上汽大通星际R已上市车型相比,货箱尺寸完全一致,轴距完全一致,车辆的宽度和高度有细微增加。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图5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四款车型均为柴油动力,搭载2.0T上汽π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410牛·米,油耗申报值为8.7L/100k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星际R普通车型柴油动力保持一致。

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正式上市售15.48万-17.08万元-图6

写在最后:越来越多的主流皮卡车型都相继推出了越野版车型。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也加入战场。星际R越野版最大的变化是标配了后桥差速锁、涉水喉、拖车钩等专业越野配件。从上汽大通星际R越野版15.48万-17.08万元的定价上来看,与普通车型相比,性价比颇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