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

2023年,有一款皮卡车型被业界公认为“现象级产品”,它就是长城金刚炮自动挡车型。在金刚炮推出10万元级别自动挡车型之前,商用皮卡自动挡市场是一片尚待开发的“大蓝海”。10万元自动挡市场原来是空白的,长城皮卡通过扎实的市场调研和敏锐的用户需求把握,率先抢占市场。一经上市,火爆整个皮卡行业,并在2023年引领一大批10万元级别自动挡车型随后入市。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1

据行业数据显示,目前自动挡已成为拉动皮卡市场增长的核心动力,2023年自动挡市场同比增长34%,主要集中在12万以上市场,12万以上市场自动挡渗透率已达到72%,但当前9-12万市场自动挡渗透率仅20%,用户仍需一款高质价比的自动挡车型。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2

进入2024年,长城皮卡竞争再次升级,将为金刚炮配备采埃孚8AT车型。来自厂家的最新消息显示,金刚炮采埃孚8AT车型将在3月29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定位10万元级8AT自动挡皮卡,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非常高的8AT自动挡皮卡。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3

采埃孚8AT变速箱自从被长城皮卡大规模装机以后,已经在国内皮卡行业成为主流选择。但是我们发现,采埃孚8AT变速箱一般配备在售价更高的中高档车型上。长城作为皮卡行业的“卷王”,一出手再次王炸,率先将采埃孚8AT配备在10万元级别商用皮卡上!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4

采埃孚8AT的产品特性是换挡丝滑平顺,响应时间仅需0.3秒,驾乘舒适性有效提升,并且在需要大扭矩输出时也能做到迅速降挡,帮助发动机发挥出全部动力。皮卡的民生用户偏年轻化,很多人现在已经开不惯手动挡。金刚炮将自动挡升级为采埃孚8AT,势必让开惯了自动挡车系的消费者实现更加乘用化的驾乘体验。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5

根据2月份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金刚炮还将新增可选装天窗,让乘用化的配置更加丰富。新款金刚炮还将可选装前组合灯、前雾灯、前摄像头、中网、中网装饰条、前保险杠装饰板、前雾灯盖板、轮辋、门把手、外后视镜、天线、无天窗、无喷涂货厢宝、无挡泥板、门框装饰贴膜、货厢、货厢门把手、无后摄像头、无侧踏、护栏、防滚架等配置。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6

长城金刚炮上市近2年,广受用户信赖,凭借超高质价比,长期霸榜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3、皮卡自动挡车型销量第2、纯平长箱皮卡市场销量第1,并位居9-12万元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第1,助力长城皮卡连续26年销量第一,国内市占率近50%。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7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金刚炮还一直致力于打造民生价值之车,服务千行百业。链接千行百业的C端用户,与用户的产业业态深度链接。金刚炮先后走进褚橙庄园、助力公益教育、响应汽车下乡、成立农村科技书屋、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8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9

2023年长城金刚炮还以中东出口为起点,开启全球出海新篇章,截止到目前已覆盖欧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国家,让世界看到中国皮卡的力量。

长城金刚炮采埃孚8AT版3月29日上市10万级自动挡配天窗-图10

除了目前提前知晓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可选装天窗以外,更多升级配置需要等到3月29日当天正式揭晓了。让我们一同期待长城金刚炮的升级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