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越01升级200+项功能!涉及智驾、座舱、三电等

极越汽车机器人基于百度AI大模型生态赋能,又迎来了一次全新进化。3月25日,极越CEO夏一平发布了极越01的OTA V1.4.0更新。V1.4.0版本是极越01在90天内连续推出的第3次、上市后的第5次OTA。此次升级涉及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互联、三电等领域,共计升级超200项功能。用户:感觉天天都在开“新车”。

夏一平表示,2024年谁还没落地“智驾全国都能开”,谁就会掉队,今年极越就要实现百度地图能到的地方都能开。

极越AI DAY-图1

堪比换台新车极越01推送新版本 超200项升级-图1

堪比换台新车极越01推送新版本 超200项升级-图2

极越OTA V1.4.0版本升级共涉及8大板块,主要更新有PPA可用范围扩大、占用网络能力升级,行车、泊车、ADSA 、行车图像辅助优化;新增3D地图彩蛋、地图体验优化、导航体验优化,SIMO与大模型双向融合,车内外体验优化。

车机功能新增车载WIFI热点、APP车控功能、应用商店、APP远程升级、维持上电模式、无线投屏应用、百度网盘应用,并对游戏、哨兵模式、灯光秀、洗车模式、休闲舱和音频体验进行优化。

堪比换台新车极越01推送新版本 超200项升级-图3

极越AI DAY-图2

极越AI DAY-图3

极越PPA智能驾驶此次新增广州作为开放城市。新一轮OTA进一步增加了障碍物的识别种类,不仅包括施工牌、围栏、路障、防撞桶等单个静态障碍物,而且对道路临时施工的围栏、靠边停靠的故障车辆、临时堆放的大垃圾桶等障碍物也能精准感知,号称具有厘米级3D模型刻画,比肩激光雷达。

此前开放极越PPA的城市包含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与此同时,北京新增五环内城区主要道路覆盖。

极越AI DAY-图4

极越AI DAY-图6

极越AI DAY-图7

夏一平还表示,极越V2.0版本即将发布,届时将升级全新的语音大模型、全国都能开的PPA智驾等重磅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